不会撒谎

某文渣/没有灵感=想到什么写什么
(往一周三更方向加油)

花开的时候,它都会在你耳旁

今天5月20号,晴。今天是杰斯的生日,它没有好好的过过一次生日,所以我想给它一个惊喜。

小浣熊合上自己的日记本,跑到小狐狸家找它。

“啊狐,你喜欢什么呀?”小浣熊总会问小狐狸的喜好,它有一个小本子,上面记录着小狐狸的所有。

“你呀。”小狐狸跟小浣熊坐在围栏上,小狐狸想也没想回答说。

小浣熊低头笑了一下,然后跳下来踮起脚,轻轻亲了一下小狐狸的脸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小狐狸也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,动物城的人都排挤小狐狸,大家都不喜欢它,只有小浣熊愿意跟它做朋友。

愿意到什么地步呢,小浣熊一家从动物城搬到了城外的村子里,小狐狸住的那个村子。

小狐狸喜欢搜集各种花,草坪上的,山上的,路边的,它每天都会带一朵花给小浣熊,并轻轻别在它耳朵旁。

小浣熊每次都会轻轻笑,然后看着小狐狸。

“伊,你为什么会愿意跟我做朋友呢?”

小浣熊每次都会说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嘛,我跟你投缘呀。

但这一次,它给了一个不一样的回答。

“因为在第一次靠近你的时候,你说,我很可爱。啊狐,你也很可爱,我很喜欢你。”

小狐狸眯了眯眼,揉了揉小浣熊的头。

他轻声说,我也是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不会撒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