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撒谎

某文渣/没有灵感=想到什么写什么
(往一周三更方向加油)

鲨(未)

我是一头鲨鱼,我住在大海里。

没有人喜欢跟我玩,小鱼儿说我的牙齿太锋利了,海星们说我长的很可怕,所以我每次都会从深海里游向沙滩边。我好喜欢看岸上的小人打闹嬉戏,但他们都很怕我。

“我们明明不吃人的呀。”我对着伙伴达斯说。

他是一头大白鲨,长的比我凶狠极了。

达斯甩甩尾巴,停下来,望着对面岸上的人说道:“但是他们就是觉得我们会吃他们。”达斯看着我,然后笑了一下,“妮妮,要不要玩游戏?”

我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游戏,但很快,我懂了。

达斯用尾巴勾勾我,带着我一阵冲刺,快到沙滩时,便浮出水面露出鱼鳍。

沙滩上的人们聚在一起,热闹极了。他们谁都没发现我们的到来。

从远远望过去,便能知道他们玩的很开心,嘻笑打闹,互相泼水。

我突然犹豫了,停了下来。向前冲的达斯感觉到旁边的人没动作后,回头看了看。

“怎么了吗?”达斯疑惑得看我,然后用尾巴摸摸我的头。

“我总觉得怎么做不太好,你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。”我纠结的看着沙滩,因为我明白,一旦我们靠近,便会发生很严重的灾难。

达斯朝着我看着的方向看去,眼睛闪了闪,我看见了,他的犹豫。其实我明白,鲨鱼是不能有感情的,特别是达斯这一类,他需要靠着狠心在海里生存。

达斯以前也是吃人的,准确来说,噬人鲨都是。认识我以后达斯不再吃人,他说,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。

我盯着达斯,“你去吧,我在这等你。”

达斯不好意思挠挠头,肚子不合时宜“咕~”响了起来。

达斯肯定饿啦,因为他认识我已有两个月了。一头噬人鲨跟着一头鲸鲨吃了两个月小鱼小虾,也只有达斯能做到了吧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不会撒谎 | Powered by LOFTER